广州穗新物流有限公司,简称“穗新物流”主营业务有:公路运输、报关报检、仓库业务、海运空运。

# 公路运输

公路运输,提供 吨车(厢式货车)运输、拖车运输,以及一些其他类型的车辆运输,比如:高栏车超低平板车

穗新物流提供 海关监管车 运输业务,拥有 海关监管吨车海关监管拖车,可以满足在海关监管区内的货物运输服务。

拥有 危险品 运输资质,提供 危险品吨车危险品拖车,可以运输:3类、4类、5类、6类、8类、9类危险品。

注:
穗新物流属于大件物流,优势是 1吨 以上的货物。
运输范围是整个国内,优势区域是珠三角,主要营运有一头在珠三角的运输路线。

# 报关报检

穗新物流以海关报关起家,自 2000年 成立以来,至今(2020年)已有 20年。在这20年中,不断发展壮大,涉及物流行业的各个领域,包括:运输、仓储、危险品、物流供应链、数字化物流等。公司涉及业务增多,但 报关报检 依然是我们的最大的优势业务。

优势港口是 珠三角 各大港口。

可以报关货物包括普货和危险品。

另外,还提供 保税区业务,包括:进出口保税区报关报检、保税区一日游、保税区仓库出租等。

# 仓库业务

主要是仓库的出租。

仓库位于广州,包括:普通仓库、恒温仓库、化工危险品中转仓库、保税仓库。 仓库总面积 4万平米

公司的仓库可以出租给客户,让客户自行管理,也可以委托公司来管理。

仓库拥有配套设施及服务,水电、网络、监控、保安,以及叉车装卸平台。

# 海运空运

穗新物流提供国内国际海运空运订舱业务。